close


今天聽到打滴上天堂了的消息,一整個超級震撼!不敢相信!
聽著聽著、說著說著,就不由自己的滴滴答答掉了眼淚       
打滴也算是從小我們看著長大的
很久不見就會很想念的雪納瑞界中的林志玲打滴
怎麼會,怎麼會就這樣離開了呢?
我可以想像樓雷小宇那種哭到眼淚都乾了的心情
我真心的希望我們心愛的寶貝們都不要再離開。

但願打滴走的很順利、安心,我們都想念妳,打滴


==============================================

MSN上看到樓雷的暱稱,以為打滴只是暫時不在身邊
想著這個粗心的媽媽不知道把打滴丟給誰照顧啦?
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情況Q___Q

打滴在大四的時候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那時候忙著畢業紀念冊的製作,是打滴一直給我們努力下去的動力
即使做到半夜頭眼昏花,只要跟還是巴掌大的可愛打滴玩一下就又恢復了精神
拍製作群照片的時候當然也要讓打滴入鏡



去年因為一場現在說起來算是美麗的意外
打滴生下了五個小滴,藉著看小小滴的名義
大家聚在樓雷家打麻將,不會打牌的我去插花
可愛到爆炸的五小滴

希望樓雷可以藉著五小滴想念打滴的一切
也藉著五小滴可以撫平你因為打滴離開的不捨



打滴被打、被罰站、偷尿尿在畢冊完稿上、把手機咬爛、報復
在墾丁管秩序、跳到水池讓媽咪有藉口躲在房間看意難忘
陪我在沙灘上遙望乘著香蕉船遠去的大家
所有的惡行惡狀和調皮舉動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又好笑又好氣



短短的兩年多,沒有想到打滴和我們的緣分這麼短暫
因為打滴米森的出現才讓我努力的認出狗狗的品種,關心狗界的大小事
前不久我才跟H說,如果米森打滴生病了、消失了,我們全部的人都會擔心死、哭死
這種話也不是第一次講,卻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打滴是幸福的,因為有我們這一群愛他的人永遠掛念著他
我們也是幸福的,因為打滴留給我們太多美好可愛甜蜜的回憶
希望打滴走的安心,永遠蹦蹦跳跳。

================================================

我去BBS翻文章:

作者  Qrolay (夏天沒完沒了....)
標題  謝啦....
時間  Mon Dec  8 02:20:38 2003
 
屑 謝大家的祝福唷.....
還有~~~
就是..........

我要當娘啦....
檢小與宋ㄌ我辦隻小狗.....

剩下辦之....我自己生啦....

好可愛唷......瘦不了的可愛......
小雪.....還沒取好名義......            

只有36天  小小的  穿密封裝.....

天呀...............

真是太可愛啦......

↑2003錯字女王樓雷的生日,宣佈打滴來臨了。


標題  DADI
時間  Thu Dec 30 02:32:17 2004

中獎ㄌ
今天去照ㄌ超音波
至少3隻
去買ㄌ幼母犬飼料
買ㄌ電暖氣
難過ING................
預產期3ㄍ星期後
我的春假呀!!!!!!!!!!

↑2004打滴去樓上尿尿的時候被ooxx了@___@"
 換來了可愛的5小滴,而且5小滴全部像媽媽,可愛到不行*^_^*



標題  難過的年
時間  Fri Feb  3 18:11:19 2006

打滴上天堂了
過不完整的年
我娘說 部要一直想著惦記著
這樣打滴會離不開..
緣份就這樣結束了....
兇手 一定會有報應的
1185-ML黑色FOCUS的車主
大家等著看吧!!!!


↑打滴變成小天使了,卻永遠活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