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因為多帶了一個小北鼻,比較沒有時間幫我準備午餐
所以就利用星期日比較空閒準備了很多水餃起來庫存
她說這個禮拜是水餃週 (昏) ,但是媽咪的水餃超好吃的啦,哈哈哈

我可是有幫忙的唷! (乖巧吧!賢慧吧!)

準備材料的步驟:
1.
高麗菜剁碎放在塑膠袋裡面加一些鹽巴混合好然後吊起來
塑膠袋撮一些小洞讓高麗菜生的水可以流出來 (這一步是重點!)

2.
準備一個大鍋混合所有材料:
高麗菜
絞肉
紅蘿蔔絲
(這個我不愛)
芹菜(為了騙我沒有蔥所以媽咪說是芹菜跟韭菜,但是看起來明明就像蔥@_@)
胡椒
醬油
麻油(這樣肉吃起來才不會澀澀的)
(去肉的腥味)
薑末(理由同上)
(提高麗菜的甜味)

大概是這樣吧!?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

3.
然後就可以開始包水餃啦!



上面那個照片我亂裝所以水餃的形狀不見啦!
好吧,我承認我包的都很醜啦,吼....

還有真材實料蛋花湯喔^_________^,介紹完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