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噹噹,超美的喜餅

婚宴當天
很多人都提著「愛情旅行箱」
沾染著滿滿的喜氣回家
真的很好看欸這盒子
也超有質感的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顆很美的鎖
據說功能也很多
可以當項鍊、別針或吊飾

又據說
這可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哩

但我覺得最酷的是
說明書裡除了介紹各品項的名稱和簡介
還有水鑚證明以外
更標示了「定價950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照片裡被拿走的是「布朗尼公爵」
超超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送客時發送的喜糖
很可愛的小人耶
還好我去看敏換禮服的時候她叫我拿
但我居然只拿了一個,太可惡了
因為等我回神
真的半個都沒剩啊
只有奇怪的軟糖,哈哈
不過看在他是喜糖的份上,還是 吃‧了‧他!

回上一層(熱鍵:b)

婚禮上的小遊戲
就是搞了一段很緊張的音樂
看卡片傳到誰手上
就可以上台領來小禮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得獎的其實是..............彭‧小‧儀
但是彭大概是看出了我眼底的羨慕
哈哈,愛熊如癡的我
自然從姐妹手中接收了這對恩愛小熊啦
耶耶,謝謝彭
我只能回報你
從大螢幕上翻拍來的你的倩影啦!


一場讓人回味無窮的婚禮
真的有很多小地方要用心哩
我曾經覺得
這點點滴滴都是讓人很焦慮的一件事
但是蹦蹦跳跳的敏卻也讓我覺得
主角開心最重要
其它的瑣瑣碎碎
其實就 隨他去吧
重要的是
未來的路上
兩個人要緊緊的牽著手一起走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