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那天,因為大哥訂婚,所以我要顧店
於是沒有三天的連假出去玩
沒看到嘉義的雙十煙火
沒關係,還有名產可以吃,ㄎㄎ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勤益從嘉義帶回來的手工蛋捲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柯南從台南帶回來的依蕾特布丁


更要謝謝社團在連假前夕請我回去上課
還要謝謝這兩個傢伙來探班
所以被我在手臂上寫了大大的
「老楊方塊酥」和「依蕾特布丁」
造就了我今天有好吃的名產可以吃
哈哈哈哈,就是說,朋友不能亂交齁
交到我這種,還真是慘>___<|||



不是我在說
芒果奶酪,真的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