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牙醫很不舒服(但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
 不能吃飯,肚子餓的快要受不了
 麻藥還沒退,右臉麻痹,不能大聲講話大聲笑
 所以當有人說:你今天怎麼怪怪的?
 眼淚快要奪框而出,覺得委屈,不過只能怪自己
 小洞不醫破大洞。

*家庭革命,當然不被支持
 但是我也不好過,心裡很難受
 報告完下樓梯趕上班
 眼淚用飆的

*家庭再革命,還是難受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愧疚?
 什麼話都沒有說
 因為好像都是我的錯
 因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而我不懂的是,我到底錯了什麼?
 努力要過自己的生活這麼罪過?

 北鼻說我太任性
 說我為什麼就不會撒嬌
 他只是害怕一個人寂寞需要我安撫
 但是我就是嘴巴很硬不會講好聽話
 不代表我就不愛沒感情啊
 嘴巴說不出心情
 所以只能一個人流淚
 瘋狂流淚
 然後心裡難受。

*明天最後一天
 把屬於我的東西清空
 我就要離開這個待了一年的教室
 現在開始哭
 過完6月,就不要哭了吧
 流眼淚太花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