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換版面了!
看著舊版愈看愈討厭
最近天氣很悶(心情也悶悶的)
想要一種乾淨簡單清爽的感覺
可是又沒有心情改(會愈改愈生氣)
所以找了一個簡單的版把背景拿掉
白白滴,哈哈~


2.
無名下午好慢好慢
慢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
吼吼吼!
到底要我們用hinet的怎麼樣嘛?
不要老是說hinet的錯啊(我不想管到底是誰的錯)
告訴我該怎麼辦就好>"<


3.
難道我是被豬附身了嗎?

星期五晚上喝了一杯玫瑰森林
更晚一點又吃了一隻大炳烤玉米和一杯北迴木瓜牛奶
星期六去彰化吃了一桌羊肉爐,又在彰化吃了一盤巧克力香蕉船
回到逢甲以後吃了一塊肯德基炸雞和香記烤鴨,還有一杯花果愛玉
晚上又喝了一杯楊桃汁,宵夜吃魯味和烏龍奶茶
星期日一直到晚上才吃了一包小櫃子魯味和一杯金桔檸檬愛玉
昨天下午喝了一瓶美研社玫瑰茶和一個包紅豆的雞蛋糕還有一片巧克力餅乾
晚上吃了一個便當,回家啃了一顆蘋果
今天下午吃了一碗豆花,一根捲心酥,晚上喝了一碗肉羹湯

覺得最近吃好多東西,可是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聚餐吃、無聊就吃、看電視也吃、上班想睡覺還吃@____@|||

好煩喔!



4.
我是貓熊還是熊貓? (這兩個到底怎麼分?)

星期五下班以後去逢甲,在社辦弄器材
11點多去西屯夜市但是因為下雨沒有開
所以買了宵夜去草和忠慶家看電視
看到2點多又回扁家聊天
然後就到3點多了我居然還堅持要回家
回家以後摸到5點多天亮了照完天空的相片還po上樂多了才睡

星期六去旭鋒家扁要寫流程其他人吹冷氣看電視
也是一直弄到2.3點才走
我還是一樣堅持要回家
結果有比較早一點摸到快4點才睡

星期日因為無聊所以下午還是出門了去看小朋友練舞
11點多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我又沒有跳不知道在跟人家累什麼的= =")
然後也不知道搞什麼鬼又是快4點才睡

昨天終於受不了了看完康熙來了就乖乖滾上床
可是,今天還是很想睡耶!
而且我發現我的黑眼圈已經從灰色或咖啡色變成"黑色"了,好恐怖,嗚....

我要睡覺啦!不要再睡不著了啦!不要再天亮才睡了啦!
不要再作夢了啦!不要再愈睡愈累了啦!
嗚.......


5.
經前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