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日子在倒數
 心情很是複雜
 一邊覺得輕鬆,一邊覺得感傷
 對於我要邁向的新生活,充滿期待
 只是,捨不得我的可愛又可惡的孩子們
 捨不得我的好笑又貼心的同事們
 沒有不會結束的比賽
 再見我的愛。

*搬家在倒數
 沒有壯丁,沒有明確的日期
 但是有偉大的友誼
 謝謝勤益二話不說鼎力相助
 同期夥伴果然不一樣,酷!

*至今還未動手打包。

*畢業多年回去出隊
 我是去幫忙?還是去亂的呢?
 敬請期待。

*工程浩大,告假幾天。

*繼續到牙醫報到。

*不願長大的孩子。

*要帶走哪些?留下哪些?
 朋友要抉擇、感情要抉擇、物品要抉擇
 人生如果沒有抉擇就不是人生
 啊~~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我愛楊宗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