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訓、爬山、員工旅遊、掃墓。。。排滿滿

*想喝咖啡
 想坐在星巴克裡假裝氣質的翻翻書

*果然台中比較近吧
 路痴也是有「女人的直覺」的啊!

*我喜歡這個禮拜,但期限似乎只到禮拜五

*我們的作息真的很不一樣噎~我肚子餓啦!

*如果抱怨就是承認失敗
 好,我承認!
 這是我的失敗
 也是我不想挑戰的甘願失敗
 我手中的熱忱已經失去了,對不起。

*我把“網誌聯播”拿掉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好好使用這個工具
 不過最近發現它好像都讀不到無名的RSS
 所以我還是把它拿掉囉
 不習慣的話,也只能拍謝兩下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