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氣質

 這是這一批換鞋行動的第一雙,喀喀~超有氣質的啦!他的粉紅色超好看的啦!下一雙我要買白色高跟鞋,啦啦啦! 



冬季限定

 詩敏家的巷子裡有一家『小豬鞋舖』(中友百貨後門口)鞋子很便宜又好看,詩敏有一大堆一大堆鞋子在那兒買的唷!哈
 
 這一雙我也很喜歡,尤其是他的特殊布面材質真的很好看耶,可惜也因為是布面髒了就沒有辦法變回來了,而且總覺得這是一雙冬天穿的鞋子捏!(哈,這是不想清潔的藉口嗎?)不過夏天真的很少穿這一雙了啦!



粉紅娃娃鞋

 在中鎮的時候不必穿尖頭鞋,到法樂美以後才開始改變造型,我覺得我超節制的,鞋子並不多,可以說是乖寶寶第一名了,媽咪卻還一直說鞋子太多,吼,要是換一個女兒包准他昏倒。
 
 這是曾小珮陪我去逢甲買的高跟鞋,可愛齁~可惜穿沒幾次就在西屯夜市裡把鞋跟踩壞了,吼~氣死!一直要去修一直沒有修,好吧!就算了!@_@ 



第一雙

 這是我的第一雙尖頭鞋,噢!還有一雙琪給的啦,很高很高又左右不分的黑色高跟鞋,只有大四航運專題的模擬面試穿過一次。
 
 這一雙則是第一個正式面試前一晚和小胖去逢甲屋台街買的,大半號走起路來鬆鬆的,但是很好看吧!他說一中街有貨問我要不要去拿,但是下著毛毛雨又已經晚上10點多了,小胖說要載我去,但是我很懶惰,就勉強穿了,很喜歡。(而且也是目前最貴的鞋,印象中790吧) 



卡其洞洞鞋

 最近想要淘汰一些鞋,所以拍照起來留念︿_︿
 
 在逢甲買的尖頭鞋,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穿成舊鞋的感覺。另一個顏色是土黃,印象狠深刻店員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跟我說當然是這個顏色好配,卻...我只是覺得黃的顏色也很好看咩。
 
 下雨天我都穿這雙上班,啦啦啦,因為有洞洞嗎?(屁咧,連這個你也信喔!?) 哈~因為這是一雙舊鞋嘛>////<應該快要淘汰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