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要買的白色高跟鞋,終於去買了!今天又不是假日,怎麼有時間去買?哈哈哈,趁著去郵局的時候偷偷去逛的啦!很壞齁~誰叫蕭小姐要叫我去寄東西咧>"<
 
 媽咪說我怎麼可以覺得不爽,幫人家工作就是這樣,我說我只是受不了她那麼笨,覺得很討厭,而且我已經算很乖的了啦,又不是真的很誇張的摸魚,哈哈哈,反正理由很多就是了,噗!果然是壞員工= ="
 
 我問媽咪是不是很好看(又開始自戀了捏*^___^*),她說:嗯,很像水餃!哈,很像吼,本來要買很素沒有花樣那種的,我看詩敏穿的很好看啊,可是都沒有適合我的腳的辣,這個還不錯,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