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本來要去吃什麼的,總之最後我們走近了韓玉館
這是位在士林的一家燒烤+火鍋+炒冰吃到飽的店

我這個懶人其實不太會吃螃蟹,反正只要是那些有技術性的食物我都不太碰
不過,這個真的好吃!
雖然有點給他麻煩,可是也太美味了吧^O^

還有炒冰實在好玩,其實很久以前我在逢甲的雪鍋有玩過一次
不過還是覺得新奇有趣啊!
姑且不論吃起來如何,好玩就好^O^a

其他的食物都沒有拍到
因為我一直在擔心我的新外套會臭臭,哈哈哈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原來,我一點都沒有進步耶= ="
還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哈哈哈哈

而且,去士林幹麻還吃吃到飽?所以,看看就好.........乖

士林夜市的生煎包真好吃^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