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我是自拍女王。

*合併了!!?會有什麼改變?

*氣溫驟降
 才吃完午餐改完考卷又嘴饞咬了餅乾
 一口還在咀嚼壽司有人說想吃炸雞
 害我嘴裡突然索然無味

*笨蛋被騙白字不能複製
 一個一個字母的抄了滿滿一大張白紙
 不過是改個字體顏色的把戲
 眼裡蹦出著火花
 笑翻了一大票的人

*破口大罵只能證明老師是無能的!
 我要離開我的座位深呼吸

*愛心髮飾粉讚,謝謝啦,感動的啦!

*雖然我是故意激怒你的
 可是拜託不要再生氣了啦寶貝~
 姊姊很害怕耶~

*恭喜退伍!咻。。。。砰。。。。
 什麼時候要請客?

*這個週末要去高雄避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