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整天,我真的都沒有看我自己的版哩
連帶的也沒什麼看其他人的版
因為連結都在我的網誌裡啊 (攤手) ╮(╯τ╰)╭

那就來說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幹麻好了?
其實好像也沒有耶!哈哈^Q^

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創意工作者」的網站
真的是網網相連到天邊,而且只有讚!
TAIPEI BREMEN
刻骨銘詩打印店
FU'S BLOG

刪了一大堆垃圾信,可是還是有一大堆 (嘆氣)

看了一點點的"交換日記9" ,我怎麼可以看這麼久還沒看完啊 (昏)
因為~好作品要慢慢品味嘛!嘻嘻~

看完了日劇"沉睡的森林" ,居然是爛結局我的天
最後木村拓哉居然死掉了我不要啦Q_Q

看了一點點日劇"夫婦" ,好像不錯看耶^_^

晚上去錢櫃幫同事慶生,吃了兩個蛋糕說
哈哈哈,好好笑,因為我們跟他的朋友都買了啦
西瓜葛格~生日快樂內!


結論是,不上無名好像也不怎麼樣嘛!
習慣可以建立也可以改掉
(笑)
重點是,對任何人都沒有影響 (泣)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