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在東森購物網購的相機,一萬摳!
600萬畫素,防水,冬季限定款。

看起來還不賴,剛好省了我自己慢慢挑選比對,就這個吧!
單南不是送我的,分期無息攤還,而且還要跟媽咪共用。

外型看起來很像手機吧,而且紅色是限定款中的限定款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姐為什麼要挑紅色)
好啦,我終於有新相機了,一整個很開心呢^_^
雖然功能都還沒研究,啊反正相機不就那樣嘛!╮(﹀_﹀")╭



以上是相機附加的配備,那個掛脖子的帶子真的很好看
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用了,真棒^O^
上回跟去野訓時一手要抓相機我正覺得很礙手呢!

皮套也很好看,不過白色我想很快就會變灰色吧,昏~



那個MP3也是大快我心,前陣子一直吵著二姐幫我買MP3
哈哈,這下真是一舉兩得呢 (亂用成語)
而且外型也很可愛,不過麻煩的是,要插SD記憶卡才能用
所以他同時也是讀卡機的功能,介面功能很簡單,反正我也只需要這樣
看來我要再去敗一張記憶卡了吧。

剛好用技葛格去越南出差帶回來的小零錢包裝MP3
一整個可愛到爆炸,好開心唷!
謝謝技葛格  *^______^*


************************************

關於這類電子產品,我好像總是習慣這樣逆來順受
  (又亂用)
一方面我懂得真是有限,一方面我是個大懶人
所以往往都是讓別人幫我決定就OK
個人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啦,雖然有點草率,不過,我還真是懶耶!噗

喊著要買新相機也喊的有夠久了
本來打算再過幾個月就去二姐的店裡物色
或是過陣子再來好好的上網找些資料
再或是就等台中資訊展直接去尋找便宜
沒想到我拖著拖著,大姐就先敗了這台,這樣也算省事,我就接受囉,呼~

不過真的有開心到耶,敗家大目標暫時全部KO啦!
從手機、燒錄機、螢幕,到相機、MP3,等拿到二姐的掃描器
我就要來過無慾無求的好日子了,哈哈
(想也知道維持不了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