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很忙。

因為有一批單要key,組織又錯綜複雜,我自己重新整理了一張表
經理在旁邊問了一百遍「key好了嗎?」
我雖然是音速小子,可是這個吼,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然後經理又說「慢慢來沒關係呦,要key對來喔!」
過不了幾分鐘,「那你key好了沒?」
馬的,我要翻桌了啦(#╯‵○′)╯ ╭ ┴──┴

結果我搞了兩天才搞定,累。

***********************************

今天本來以為經理不會進公司,沒想到他還記得要來發薪水哩!開心
然後下班就準備要去逢甲大開殺戒
因為我看"女人我最大"←罪惡的淵藪,女人不要輕易收看,突然好想買圍巾吶!

下班以後跟呆珮開心的騎在西屯路上
那是什麼?雨滴?怎麼可能? (驚住)
不可能真的那麼衰吧!
一整天都好天氣現在是在飄什麼雨的啊╰(‵皿′*)╯
於是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啦

騎在轉往回家的路上
感覺老天爺好像在跟我說:不准亂花錢!
噗噗噗,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