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很難抗拒那種很有質感的個人版
忍不住就會一直想看他寫的東西
現在沒有耐心的我是看不下長篇大論的
但是他的版面如果做的合我胃口,我倒是不介意多看一點(笑)

喜歡的文章內容,如果配上的卻是我不喜歡的版面
就會覺得很痛苦,真想幫他弄一個版啊!哈
不過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就連我自己的風格也是一直在改變
只能說,這大概也是講「緣分」的吧!

最近在鼓吹一個學妹走進網誌的世界
我真的很壞ㄝ,人家明明就應該要好好念書
只是覺得她太憂鬱了,像有時候的我
應該要多紀錄下一些快樂的事情和心情
就像我生活沒有重心就會胡思亂想
現在要說網誌就是我的重心也不為過
如果我以後交了男朋友
他一定會吃醋我給網誌的時間比他還多,哇哈哈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很感動
因為一連兩次我都用網友送給我的話鼓舞別人
我自己也編不太出什麼華麗卻平實的文字
可是你們給我的支持都這麼好用,真是很棒耶!

小東西的傳說就不繼續寫了
因為我想拍照紀錄的東西大部分都跟大熊有關
雖然是每天放在身邊的小東西
可是我不想強調他們本身的回憶
就讓他們都靜靜的陪著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