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12/16Open House回饋日》星巴克全面八五折。 
星巴克在12月有兩天全面打85折,星期五早上10點,中港路上,沒有很多人呢!
毫不猶豫的抓了小型磁鐵聖誕熊,一對250元*85%
其實有大型的聖誕熊更引人入勝,女生手上還抓小小熊,男生揹背包
不過一對1000,就算打了折我還是覺得貴,還是買個縮小版意思意思就好^_^



和小靖在Starbucks早餐約會,沒辦法,我中午要上班,不能好好吃午餐
雖然是早餐約會,可是我們點的卻都不是早餐系列
麵包我都覺得沒什麼讓我驚艷的,那個佈滿洋蔥小靖說沒有洋蔥味的,其實有>_<
而我的麵包裡面有火腿和起士,但是咬起來我覺得有點硬



比較讚的是,新的布蕾拿提我覺得很不錯呢! (但不嗜甜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偏甜)
而我的隨行杯擺在公司辦公桌上放好看,畢竟很少機會跑Starbucks
這次果然就忘記帶了,小靖可是從台北揹回來呢,相形之下我整個很不專業@_@"

不過覺得賺到的是,我以為我的隨行卡裡面是一毛錢都沒有了
沒想到還有呢!好像撿到的,哈哈^O^ (雖然不多啦)



琳瑯滿目的商品,全部85折,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對什麼下手,這次就省起來吧^_^
(我想要的馬克杯去年沒買到,今年看上的依然不在架上╮(﹀_﹀")╭)

之前的open house因為Rolay還可以拿到75折,會趁機也幫大熊訂貨
今年有喝到85折的咖啡已經覺得不錯了呢,呵~

拍照的時候又被制止了,好,我被服務生嚇到了ˋ( ° ▽﹑° )
他說可以拍外面,不可以拍到櫃檯裡,嗯,下次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