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電話問詩敏小天使(有禮物拿趕快拍馬屁)要不要來我家串門子
這個可愛的傢伙就帶著禮物來了哇哈哈

本來在他的網誌上看到介紹的柚子茶就一直吵著要喝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獲得了這麼一大罐
是真的很好喝又方便唷^_^
除了一大堆的柚子皮我沒有很愛以外,味道真是好呢!讚



另外兩個禮物是控油毛孔洗顏慕斯冰肌噴霧(冰狀化妝水)

這小鬼說我變成女人以後禮物真是好挑多了@____@"
算了吧,我早就承認我是個男人這個事實了啊,噗!



85度C的蛋糕,又是我吵著說要吃的,哈哈
本來這是我要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不過既然小天使要來當然就順便啦!

所以,我決定要把送給自己的禮物改成扭蛋!明天就去逢甲扭,哈哈^Q^




然後我們的晚餐在麻葉卡非館解決了
後來想想我們還真是多此一舉
先把詩敏叫來我家,然後我再跟他一起到他家附近吃飯,何必呢?

哈哈哈,果然這種事情是講誠意的!對吧對吧!



謝謝詩敏陪我過生日*^_______^* (真的單獨寫一篇喔,有虛榮吧!?)
今年的願望我要用一個來希望我們的「好妙喔話題」快點結束!
希望我的200萬和你的都快點還完,我們都會幸福的,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