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我們玩的玩具很奇怪就是沒有洋娃娃,明明家裡有3個小女生ㄟ,可是只有我大姐有洋娃娃,真是不像女生齁,上學以後我慢慢有了很多的布偶,我也很喜歡收集^__^

布丁狗是小靖送的生日禮物,那一年的生日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送對方布丁狗,我給他的是鑰匙圈,友誼在發生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巧合或默契而加分再加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靖現在可是最重要的朋友之一呢!

大熊熊是小胖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這傢伙因為聽說我很喜歡熊所以買來討好我的,還把他藏在衣櫥裡要給我驚喜喔,大熊熊本來住在小胖家,後來他開始當團長很忙所以大熊熊回家來陪我了。

大維尼是社長哥哥送我的聖誕或生日禮物,很可愛吧!按他的手會唱歌喔!

其他的一大堆娃娃,其實還有更多,呵...不過後來因為怕娃娃被灰塵吃掉,都盡量用袋子裝起來,當初在麥當勞打工買的整套的史努比和維尼也因為這樣都沒有拆開,我總是夢想著以後有自己的房子要弄一大片的玻璃櫃子擺我的娃娃唷,他們可都是陪伴著我長大,懷著各自的回憶和我一起走過來的呢!

這是爸爸生前幫我做的書櫃,爸的手藝我一直引以為豪,我們家的一磚一瓦(現在哪裡來的磚瓦啦?總之就是裝潢!)都是出自爸的手,瓷磚、油漆、櫃子、天花板......

我是一個有買書狂的人,有打工的時候經濟比較充裕,一段時間我就會逛書局,買一些想看的書,但也有些書是非買不可的,以前是光禹,他的書我買了很多,現在是《哈利波特》、《交換日記》......每出必買!玫怡和妙如的其他書我也要買,《燕子》和《傷心咖啡店之歌》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書。

其他像張小嫻的書我也很愛,不過我這個人又有個毛病,如果有成套的我就要買齊,張小嫻的書很多本我買不齊啦,所以索性不買了,目前為止看的都要感謝文靜熱情贊助囉!侯文詠的書我也看,這幾天正在讀《危險心靈》,很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