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豐收的聖誕節,只要知足就會幸福啦!所以我很幸福嚕!

哈囉!北鼻,大家不陌生吧,是好好笑的懷孕日記

在沒格的網站上看到索取明信片的消息,就趕緊拍了我跟Book的合照寄去

還忘了縮小檔案,大概是一個大頭鬼出現在沒格的信箱吧,真拍謝>__<"

↑明信片的內容是沒格畫的圖,粉可愛內!興奮興奮^_____________^

↑這張卡片則是小雨寄的

 

↑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內容,真是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小雨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孩,我知道你們都不敢問我,但是默默的在關心

有時候我會以為你們很遠很遠了

可是你都會在我失望的時候告訴我你沒有忘了我,謝謝你內

↑盈君的卡片,每年聖誕節都不缺席的祝福,金兜瞎!

↑阿滿的,好意外,呵~   多謝囉

↑公司同事紋綺的,阿哩阿都

 

 ↑接下來這張就大有來頭了,這可是卡片小神童謝小良的手工卡片哩

他有一個很長的名子叫做『少了你的祝福,我的耶誕是黑白的』

意思就是他知道我們都沒有做卡片給他,所以他在卡片上強烈的提醒我們

都是我們害他的聖誕節變成黑白的啦,有良心的話就做一張賀年卡來吧

親愛的謝小良:我只想跟你說─那你的新年還是讓他黑白吧!哈!

↑打開以後,裡面卻是彩色的X'mas喔!

↑很特別吧,超喜歡的喔!

謝小良的卡片Idea我永遠都望塵莫及,我只會亂搞一通什麼材料都放上去

可是他可以從頭到尾都是紙製品卻變化萬千,真的是小卡界第一把交椅

 

↑接下來這個就搞笑了,「再見了,可魯」丟西哇ㄟ聖誕禮物啦

話說我跟謝小良的交換禮物是我逼他的

因為我太害怕聖誕節會過的很空虛了,噗

還讓他傷了很多腦神經,最後買了這本書給我

雖然我看過了,不過也是有喜歡啦  ^_____^

↑左邊的維尼也是我的!是小良抓娃娃抓到的喔

右邊的不知道是恐龍還是青蛙還是"沒有殼的烏龜",是姵蓁的

                                                                  (這是我說的,哈哈,他真的沒有殼啊>"<)

↑有迷有覺得很高貴!!?

這是我給謝小良的禮物,不過他的是藍色,一個毛毛的手機座,我很喜歡內

謝小良你要用啦!不然拿來擺其他的東西也好咩,我可是在生活工廠看了很多遍

早就想要買給自己了內,所以我不管你就是要給我喜歡它,哈

 

↑這個說起來就很害羞了,我們只是去看看大家交換禮物好不好玩

沒想到就撈到好康的溜!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我還幸運的抽到阿草準備的可愛果凍,真的是非常可愛喔

↑扁扁很想要的果凍可愛袋子,喀喀...

 

↑謝小良抽到扁扁的大便糖,好可愛啊!!

一共有3個,結果被我們瓜分了,我得到粉紅色  氣質路線內

陽光謝小良是黃色  有陽光齁,扁仔是綠色  ㄘㄨㄚˋ青屎,噗~

↑我買給自己滴禮物囉,嘿嘿...大象的項鍊和耳環

 

↑皇冠的項鍊,有一點點古老的味道,好喜歡呐!

↑MOS的聖誕小熊,這就不用多說了唄

↑姐姐回家收東西清出來丟在我桌上的,就是我的了囉,可愛到翻過去^O^

這個電影我跟小靖去看的,有溫馨,哈...

 

哇賽賽,我的聖誕真是大豐收吧!!開心開心,嘿嘿。

本來還有一隻小熊要介紹給大家的,他是台北101的限量熊喔,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