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你永遠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畫這個圖的時候我在說另外一個人,他老是把別人當成假想敵

以為大家都討厭他,即使我跟他說了100遍你先顧好自己的快樂就好!

他還是我行我素,我以為我可以跟他好好的溝通,可是我都忍不住要生氣了吶。┐(○_○")┌

.

現在我也搞不懂這個女人在想什麼?

我實在很不願意稱呼他一聲「笨女人」可是,唉...

只會大驚小怪、大呼小叫、把簡單的事情弄得很複雜、把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都當成笨蛋

我也不是故意挑不好的說,可是我還真的找不到什麼好一點的形容詞

我也實在很難對一個會裝可愛、喜歡撒嬌的老女人有好感啊

呼呼呼...雖然這個工作輕鬆自在,最難的就在這裡了,要應付他,唉...

.

可以打開你們的腦袋借我看一下嗎?

我想這樣以後我可以比較容易理解你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