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連連出錯,心情大惡劣>"<

唉,但是都是自己不小心,怪不了人

所以被責罵了也只能摸摸鼻子

只是心情真的很差啊Q____Q

  

颱風還來湊什麼鬼熱鬧

本來要去看社團活動,現在被迫取消了>"<

害我排了休,好啊,我放假!

我要在家裡哭兩天...

  

神經失常的我一直把自己放假的日期搞錯

這下好了,米森的生日會跟大學同學的聚會我都要上班

我真的要大哭了啦,我真是世界無敵大笨蛋>_____<|||

   

再來,搞了半天的電腦還是給我罷工

花了1699買了POWER又換別的地方出問題

好啦,就是跟我有仇就對了啦,我那麼愛你欸@____@"

   

所以我真的要放假了

→下禮拜開始要連上兩個禮拜6

→不能去看米森也不能跟大家去聚餐

→社團的野訓取消了,大家的聚會也不見了,都是臭颱風

→下班以後就有兩天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我大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