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在做什麼,我會一直都只是回答:「在上網。」

放假第二天,我一直在上網,不斷的上網
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愈多,就愈覺得最近自己關心朋友真的太少
好多網誌沒有好好的瀏覽,好多消息不斷的錯過

今天依才在MSN告訴我他已經回來半年了
還有好多個讓我覺得實在“太酷了”的消息

今天也才問問呆當兵的狀況
感覺也是超久沒有跟他講話了
他叫我要互相體諒,退一步海闊天空

昨天葛格說要幫我揍他
葛格一直都還是這麼好^O^我希望他趕快幫我找到大嫂

和珮的約會從生日前到現在都還無法敲定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空下來

現在在跟扁扁聊天,也是一個感覺太久沒有好好講話了

沒有想到我也會有被朋友講「見色忘友」的一天
內心的天平完全失衡,我已經無法擺佈
討厭現在的自己。但是卻不知道應該怎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