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出門,歐~有啦,星期一有一個面試(沒有下文Q_Q) 然後就因為感冒一直昏睡,醒來就看影片、吃飯、被媽咪碎碎念,念到已經快要瀕臨崩潰邊緣(我心裡的野獸就快要抓狂了>"<) 今天終於出現了偉大的二姐解救了已經發霉的我去一中街逛街。什麼?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喔?真的是我的天啊!@____@|||



↑哈哈這個零錢包是不是爆炸可愛的啊!?看到他就忍不住覺得好笑,二話不說的就買下來決定送給大笨蛙,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可愛嘛!

好希望也有別的動物造型的小錢包啊!可是老闆說這是什麼什麼鬼卡通裡面的那隻青蛙(火影?) 反正不懂也不能被發現就只好猛點頭說: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這樣有被發現很遜嗎?)



↑很有氣質的蝴蝶耳環。其實我覺得太太太貴了@_@" 如果是我絕對是買不下手的啊!可是我二姐大概看我可憐(因為我一路上都在說我沒錢、我沒錢、我沒錢!) 所以這個算是他半買半相送給我的(明明就沒錢為什麼還要買耳環?我也不懂>____< 可是反正有人送嘛)



↑順便介紹一下,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的洗面乳很好洗喔(寶寶介紹的) ,我已經洗完了一條檸檬的,這次換買蘆薈。

寶寶說他用綠豆的,好像也很多人用綠豆喔!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叛逆,檸檬的有美白的效果(只是洗面乳你不會真的希望可以白到哪裡去吧!?) 蘆薈則是強調保溼,洗完臉很清爽不會滑滑的,是我喜歡的感覺^_____^b

一條才170元/170ml,我覺得很不錯啦,推薦給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