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怎麼?我們就這樣長大了耶!


這幾天都是我叫鬧鐘起床,心情算是意外的不錯,除了和比較要好的朋友對話反而容易失去耐心以外,我算是滿意現在的生活,因為太悠閒了,就當是給自己在放假,知道自己明年開始就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有太多的任性了,我現在在儲備心情和體力,很多事情,我也還不想想、還不想煩惱,要是以前就會急死身邊的人,可是現在我自己一隻,反而很輕鬆可以更頹廢(是給自己找藉口嗎)


如果說在我眼睛裡過去的大家是鮮豔的大紅色,那現在不是晦暗的深暗紅、就是沒有光澤的灰絨粉紅,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幾乎要失去了身上所有的光亮,以前天真的笑容、眼睛裡蹦發出來的光芒、不必刻意營造就散發出來的快樂、跳躍的腳步,一切都沉穩了下來,是穩定成熟,可是我不喜歡,要說我太孩子氣嗎?我就是!! 可以的話我永遠都要像個孩子。


像個孩子,就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杞人憂天,可是我又辦不到,討厭


其實我很樂意當朋友的情緒垃圾筒,我會認真的聽你說話,希望給你一些力量。可是常常我也覺得好無力,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遠遠的心疼,眼睜睜看著你努力。我也有低潮的時候(而且還常常有),常常也是藉著大家的力量推著我走出陰暗,所以我在高處的時候也會想要盡自己所有的力氣把你們拉上來,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心急呢?


但是好險好險,我們總是在不同的方位,我掉下去的時候還可以仰望著你,我俯視你的時候還可以出一點力氣,如果我們同時在谷底就永遠碰不到天空了!如果我們一起登上頂峰,那一定很讚很棒,可是沒有黑色就不會知道白色多明亮


我親愛的朋友們,現實生活中的也好,透過網路的也好,看似陌生其實互相關懷的也好,已經在過去式的也好,發言的潛水的都好:我們都長大了,更過分的是,還在不斷的變老當中,但是我在想,生活中一定有一些閃亮亮小飾品可以點綴在暗紅色和灰粉紅上的吧!就算在我目前平淡的生活中,或是將來忙碌的生活中,我都要提醒自己細心的發揚閃亮亮。然後跟你互相交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