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難得又可以聚會囉^O^ 

大家要趁這半年努力的聚會喔!我實在很擔心以後時間地點會難橋100倍呐!>_<"

話說上個月底,我拼了老命的擠進"超忙碌文靜"的周六行程中,說好要一起去吃火鍋滴

結果沒想到大家很賞臉,就搞成聚會囉^_^,可惜的是,文靜居然要加班U_U

迷關係,下次妳一定可以跟到的,嘿嘿...(大家又可以開始po自己2月ok的時間了,呼...)

(沒錯,就"一月一聚"吧!就這麼決定了內  *堅持+耍賴貌* )

 

↑是滴,『鼎王』就是這一次的半個主題,為蝦米是"半個"捏?

因為跟我期待中的相差甚遠溜,不過並不是鼎王的錯,而是我們自己搞笑了@_@"

 

↑沒照到食物,給你們看看鼎王外面的小花兒唄^_^|||

鼎王的用餐時間規定是一個半小時(個人覺得粉不夠>.<)

我們陸陸續續進場已經過了半小時(當然這個也是我們自己搞笑@_@)

然後大家又不知道在客氣什麼的,沒點什麼料(因為很多人不吃辣ㄟ,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加點)

鍋子裡始終除了鴨血和豆腐,還是鴨血和豆腐(好像專程來吃鴨血的,鼻過真的好吃^___^b)

害得體貼滴幫我們偷渡的火鍋料居然還被發現了,頓時全桌的人鴉雀無聲臉上絕對不只三條線

也當然我並沒有品嘗到鼎王據說超好吃的感覺囉 *嘆*  (改天再去拼一次吧^///^)

不過想看麻辣鍋湯底後續報導滴在這兒:害得滴鼎王之打包篇  保證內容絕對值回票價^_^b

在一陣莫名其妙 + 烏鴉滿天飛的情況下一個半小時就結束囉

"照慣例"又是討論下個行程的30分鐘時間了

這是什麼鬼慣例啊!?更鬼的是,我們還破錶在鼎王門口耗了50分鐘有>____<|||

50分鐘ㄟ,這麼長的時間到底大家都在幹麻啊?

聊天的聊天,玩相機的玩相機,偷拍的偷拍 (就是我,上面這張麵包在拍不來嗯&害得

還說我的閃光燈搞的拍出來像白天一樣,最好是這麼準啦,我還幫你們打燈咧>.<)

很偶而話題才會回到『等一下要幹麻?』上,然後重點很快的又會被轉移掉了

最後終於決定表決下一個續攤的地點!

表決? 阿沒有選項是要怎麼表啦?所以結論只有一個,就是"集集茶行"

(本來還有香蕉新樂園滴,可是聽說太遠,那你們是說出來讓我高興心酸的喔?我想去欸@_@)

↑『集集茶行』就在我公司的附近欸,我常經過但是卻對它視若無睹

這的確是個喝茶聊天不錯的地點說,空間還蠻大的,可以吵鬧可以打牌^_^b

而且想必大家剛剛在鼎王都沒有吃飽,又點了一堆茶點和厚片土司

飲料也還不錯哩,我的胚芽奶挺好喝,pop的葡萄柚綠裡面還有果肉,很讚溜

害得的仙草凍奶和不來嗯的咖啡凍奶聽說也都不錯喔(其他人點什麼我就忘光了,反正也不重要,哈)

↑盈君排滴!哈!還蠻強的啦,雖然一直都沒有排到第三層也成功過^>^

我是誠實的小孩,吹牛怎麼吹都最輸啦>_<|||   但是麵包也不必這樣幫我嘛!

明明就是喊兩隻7,麵包說他偷看一下害得放什麼牌(那時候他已經脫手了)

我問剛剛是喊什麼啊,麵包就很大聲的回答我"兩隻8",噗....

不過話說回來害得的牌運也太差了吧!跟我一起當誠實的小孩也就算了

排七不知道洗了幾次排@__@||| 簡直就是洗的渾然忘我

不管從誰開始發,順時針、逆時針,都還是他最輸,真是體貼的咧^/////^

↑害得&麵包研究盈君的相機

打牌打累了,大家又開始玩起相機,赫然發現,幾乎是人手一機咧≧▽≦

反正數位不用底片錢,喀嚓喀嚓的快門聲又是不絕於耳囉╮(﹀_﹀")╭

↑pop你要好好的跟害得大師討教討教啊,人家可是會把食物拍的超好吃的大師哩

↑不然你看看,鏡頭都沒開就想學人家當大師 ("▔□▔)/  

↑換台相機試看看,除了把食物吃光光也要拍美美才是高手咩^_____^b

↑我偷拍正在偷拍"超強自拍大師害得"與pop自拍的盈君

,麵包在旁邊傻笑,殊不知他也入鏡了   (咦~ 其實盈君是在自拍!?)

↑我也要當自拍大師 ( ̄▽ ̄)/

↑不過每次不是自己遮到閃光燈,半邊臉黒黒

↑就是鏡頭完全歪一邊    ╯-_-)╯~ ╧═╧翻桌



↑最後也是很搞笑,大家輪流把相機架在杯子上自拍大合照

我的相機拍起來大家都很大,裝不太下全部,而且非得要開閃光才ok

4台相機輪來輪去,我的拍的最遜,迷辦法咩,我的是sony p2溜,不要對他要求太高啦

為啥說搞笑咧,因為若葉在旁邊看雜誌欸

要大合照她明明就可以help一下的說,我們還搞這麼久@_____@|||

   

最後最後,文靜終於加班結束,11點半!!! ╯-_-)╯~ ╧═╧再翻桌

呼...真不知該心疼她,還是檢討一下自己怎麼那麼悠閒呐 〒△〒

總之我們就陪他去吃宵夜,聊聊天,這樣也搞到半夜兩點多了

我們追逐著正在消逝的青春啊!學大學生玩到半夜不回家的內>O<

走在沒什麼人 + 黑摸摸的路上,好懷念大學生的生活喔。。。

真是什麼時段都有不一樣的煩惱,不過因為大家在一起所以覺得無論如何都要有勇氣努力下去喔!

(很好!是一個很溫馨的ENDING。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