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王品企業的北海道昆布鍋
就是高級的火鍋耶~~~~~~~~~好高級~~~~~

下一張(熱鍵:c)

所有的餐具都很有質感,服務也很親切唷

下一張(熱鍵:c)

沾料有兩種
左邊的沾火鍋料、青菜等
右邊的芝麻醬則是用來沾肉片,真的有濃郁的芝麻香喔

但是我比較喜歡左邊的,幾乎都用那個,呵

下一張(熱鍵:c)

採個人套餐式,所以一人選一種鍋底,用鴛鴦鍋的方式呈現

我選的是招牌昆布,湯頭鮮甜超好喝
另一半是麻辣看的出來吧,據說也是非常有水準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有人覺得不夠辣,又請服務生送了一碟辣椒
歐買尬,紅通通
但是湯真的很好喝,呵~

下一張(熱鍵:c)

特約商店出示證件就可以多享有一杯超好喝洛神花冰沙
哈,是誰的公司這麼讚呀成為特約商店
喔~~原來是笨蛙服務於「逢甲大學」,真不賴呢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肉片建議您以七上八下的方式烹調」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

整晚,七上八下之聲不絕於耳.......

下一張(熱鍵:c)

蔬菜盤 (這是兩人份)

下一張(熱鍵:c)

手打蝦仁漿

(除了肉片、蔬菜盤外,還可任選兩道鍋物料理)
手打蝦仁漿超好吃的,跟著笨蛙果然沒錯,我們兩道都跟他們選一樣,哈

下一張(熱鍵:c)

名稱我忘了
就是一個蟹餃之類,香菇下面有塞肉

下一張(熱鍵:c)

優惠卷送的蔬菜丸,這個又要感謝笨蛙提供了
丸子挺不賴,但是,有一顆是九層塔口味的,哈哈,我不愛

下一張(熱鍵:c)

烏龍麵,超優

下一張(熱鍵:c)

他叫...細粉?河粉?粉條?   我忘記了
放在漏勺裡煮,會變成透明的哩

下一張(熱鍵:c)

梅醋,小小一杯,超解辣,去油膩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玫瑰釀 (熱的)
有木耳和蓮子,喝起來滑滑的,口感很好,上品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冰沙
像冰淇淋的口感,也是好食啊!

下一張(熱鍵:c)

再送4張優惠卷
這行銷,硬是要得^_^"


台中文心店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電話:(04) 2317 - 7168
最後點餐時間: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