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版面了哩,其實之前改圖的時候我就想要換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從何動起,圖片換來換去還是不滿意
今天真的下定決心要改!我 要 改 !

這樣有沒有比較有質感了捏??
有嗎有嗎?    (誰敢說沒有我就揍你!)

不管怎樣,小熊就是爆炸可愛的啦!
我是從google搜尋圖片,還有素材網站的圖片
然後再用photoimpact 拼成一張圖的,卡 娃 伊 ~



今天是我的「失去耐心日」,因為我被某個人激怒了!
可惡,我又不是笨蛋,我怎麼可能沒感覺
拜偷幾類鶴某(要用小S的口吻),我可是超敏感小偵探耶!

算了啦,在連上了三個禮拜的禮拜六之後
我 終 於 出 運 了 。
明天我放假喔!要去台北玩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