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記』麻辣火鍋對面的『6皓庭園』讓我們頗好奇
其實是因為淫猴和柯南硬是在人家門口照相
還翻了瑪莉盒子的menu,好險服務生沒有衝出來歡迎我們。

之前也在小靖的網誌看過他去6皓庭園的食記
更是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推薦
總之,星期六我和扁就到6皓庭園去午餐約會囉^_^

 
↑紅酒洋蔥湯
好險洋蔥味不會很重,湯的味道很香,喝起來還不錯

 
↑扁的沙拉
我有偷吃,沙拉醬很清爽,好吃


↑扁的麵包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但是聽到他吃的喀滋喀滋響,應該不錯吧!
 
 
↑扁的義式香草烤嫩雞
雞肉真的很嫩,醬料吃起來很像番茄(但扁說不是= =?)
還帶著淡淡的香料味,應該就是香草吧

 
↑我的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份量多的有點嚇人,但是很好吃喔
照片裡看起來像豆乾丁的東西就是雞肉
雞肉不算硬很好吃,但是當然跟嫩雞不能比
不過味道到是比嫩雞濃郁一些,我還蠻喜歡的啦^ω^


↑我的花茶凍
嗯~非常的花茶,其實就是很苦澀T︿T
我想應該要加點果糖比較好吧!?
 
 
↑扁的咖啡凍
帶點巧克力的味道,但是我忍不住要說,實在沒什麼賣相欸
杯子感覺髒髒的,看起來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果汁
不知道是不是現榨的柳橙汁,但是底下喝的到一點果粒,不錯不錯^O^
 
 
↑桌上的擺飾
雖然我不愛甜椒,但是忍不住要覺得他紅的很美麗耶!
 




↑以上4張是小庭園裡的造景
精明一街附近的小巷子裡的店好像很喜歡把自己弄的滿身綠
大概這樣可以讓在都市裡的我們感覺比較放鬆吧(?)亂講一通~

其實我最愛的『春扉小小』就是整個屋子被綠色植物團團包圍
不仔細找還找不到哩,很可愛的一家小店,東西超級好吃
可是!他不見了!已經換了名子,房子也換然一新不再是綠色了哩u_u
 
 

延伸閱讀:小靖的6皓庭園食記
(小靖:不好意思欸,我擅自跟妳的網誌連結了喔!不會介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