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片可以用,所以我打算改寫流水帳了,哈哈
不然最近生產量大減,還真不習慣

話說「現世報」這種東西不斷的在我身上發生

上個禮拜可能是嘴巴太賤,一整個喉嚨痛!
以為要感冒了,可是到現在都還是要感不感的狀態!
真的很不爽,討厭這種拖拖拉拉的感覺

這個禮拜可能是玩太瘋,今天ㄧ整個頭痛!
本來不想理會,可是到了快下班的時候變本加厲的痛到我覺得自己的臉都扭曲了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太大了,昨天下的傾盆大雨感覺被淋濕都還沒有乾
今天卻是ㄧ個大太陽到不行,真的超超超大耶   
ㄧ整天身體都黏瘩瘩的有夠難受,我最討厭這樣!非常討厭!!

不過因為頭太痛了,一回到家我就立刻倒在床上吹電扇偷睡覺
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醒了,呼呼...10點半
我的MSN第一次這麼多視窗在閃
平常本小姐無聊的緊沒人要跟我聊天
ㄧ個掛掉就叮叮噹噹是怎樣?

但是我還是要洗個澡繼續去睡覺了
不然這個禮拜要臭臉一個禮拜了,啊....漫長啊!!!

見鬼了頭怎麼會痛成這樣,真的是現世報嗎??真的是現世報嗎??



明天是小朋友們的月考囉,希望大家都不要粗心考的好
最近老師們很累、小鬼們也很累
真可以說是愁雲慘霧、哀鴻遍野、烏雲密佈....
只有我ㄧ個人不斷的狀況外!!ㄧ點參與感都沒有說>___<"
 希望考期快快過去,給我快樂上班日,哈哈^O^

不過考完我要代課了,皮皮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