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恭喜謝小良終於光榮退伍囉!

所以我們又有了聚餐的機會,這次的目的地是"伍角船板"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上次是大學的班聚哩

沒想到的是,這次居然發現了這麼多伍角的秘密哩~

  

↑伍角船板的MARK

這一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謝小良說軍中有一個傳統

就是學長退伍的那天如果下雨的話就表示這個學長很機車

謝小良退伍的這兩天都是好天氣唷!

他一定在心裡大喊"好險 好險"吧!?

 

↑伍角船版是一家建築非常特別的餐廳,上面兩張是餐廳外面

很寬敞的空間加上暖洋洋的太陽光,真是讓人身心舒暢呢!

(但其實外面氣溫還是很低,有太陽但還是很冷@__@")

 

↑我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大門上的大泥柱是女人牽著手搭起來的,你發現了嗎?

伍角船板的名片上印著"一個女人蓋的房子" 

裡面處處可見女人的裝飾,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秘密,因為我上次來

還真的都沒有發現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入門後看見的是這個角落,擺著建築的資料和剪報

↑這個,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發現!!屋頂上,是兩個女人像  (其實會有點恐怖吧!?)

↑大桌旁的隔間板上也是女人~

↑廁所的洗手台,很特別吧 

我同事剛剛晃過來看到這張照片,他說『這是什麼鬼東西啊?看起來還亂噁心的,像異形』

我說『這是洗手台啦,不覺得很特別嗎?』(其實心裡想:呃...是有點像啦,哈哈)

↑廁所門 (隱約看的出來也是女人吧!?(我已經貼在牆上無法後退拍全貌了呐)

來說說伍角船板這個名子的由來:(其實是從竹筷包裝上看來的)

有一天我到海邊撿漂流木,看到了一個船板,上面有個被人掉落的伍角錢幣,我那時候心裡想,有一天我要開一家餐廳,那家餐廳的名子就叫"伍角船板"。

這是我印象中的大意啦!很平凡很踏實的夢想吧!她真的成功了哩!

↑從我的座位拍對面

這桌子只照出了1/3!它,真‧的‧很‧大!

↑從二樓往樓下和對面拍

不是我在說,那個樓梯美歸美,可是真的好可怕~ 一直震動~

一共有三層樓(一、二樓和地下室)地下室有一個大魚池

兩次去都是10個人以上所以都坐二樓的超大桌,不過地下室的氣氛看起來比較讚說!

↑伍角船板的餐具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非常具重量的餐具,讓我非常的佩服服務人員呢!

我光是拿著晚吃飯都覺得重,很多嬌小的女服務生可是一口氣拿一大疊盤子,強!

價格是每個人360元+10%服務費

一共有10道菜各11人份,如果怕吃不完的話也可以點7.8人份

其餘的基本消費90元,但是這一天有食神,所以我們點11人份

附蕃薯飯、魚丸湯、甜點和飲料

以下是我們的10道菜:

 

這鍋謝小良一直以為是芋頭,重點是魚啦!魚!超好吃的

上面的應該是山藥,聽說蟹肉很甜,可是我只覺得滿嘴殼@_@ 

看似普通可是牛肉很滑嫩順口唷

這一盤上菜時獲得最多喝采,因為好大一盤而且鵝肉富滿了肉汁,好吃

看起來很像起司其實是美乃滋

底下是一層鹹鹹的芋頭泥(咪咪,它真的是鹹的不要再堅持了~)

基本上我覺得中間的鮮貝真的很好吃^_^

 

↑甜點

介於麻吉和奶酪之間的口感,軟軟嫩嫩的帶著牛奶味,外面裹著花生粉,好吃

↑季節飲料

很好喝的烏梅汁,跟上次的稀釋芭樂汁比起來真是好喝100倍!

菜色好像常常更新,跟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名片上的詳細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三路(文心路二段轉著彎)

電話:04-22545678.22546789

●●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