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新樂園,粉有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一天,敗爛天氣之賜,實在沒有勇氣殺去台中港,

於是我終於光臨了遠負盛名滴香蕉新樂園嚕^O^y

一踏進這條"古街",簡直就是大開眼界

雖然之前已經聽了很多遍,但是親臨現場還是跟想像不太一樣

裡面超大超大的,密密麻麻的古物簡直就是一個興奮嘛!

不過填飽肚子又更重要了點,所以...........

以下是我們一人點一樣的4道菜,完全呈現肉食主義者狀態呐~

由上而下:沙拉蝦球、排骨、沙茶羊肉、蠔油牛肉

蝦球和排骨都是偏酸甜的口味,很可口,但是會有點膩

牛羊則是鹹的,組合起來應該是很讚的4道菜

但是不曉得怎麼回事,上了兩道以後停擺了超久

所以我們也停住超久,看起來就像4個窮酸學生

點了兩道菜捨不得吃的模樣@_@"

由上而下:我和友騰的水果茶、蛙的可可歐蕾、扁的玫瑰奶茶

大家都說這兒的水果茶超級好喝,而且也是招牌哩

不過...我真的不是來踢館的,但是......

這個時候我真的好想念東海moon&cat的水果茶耶

如果你喜歡香蕉新樂園的水果茶,應該也會喜歡月亮與貓的

反正,都很好喝啦! (但是月亮與貓的水果比較好吃,香蕉的有柳丁皮的味道>"<)

↑帳單。Tatal:1386,我的飲料比較貴,佔了小便宜,噗~

以下,都是香蕉新樂園裡的古街景象:

雜貨店,我喜歡屋頂上曬著的兩雙帆布鞋

 

雜貨店的樓上,大概是老闆的家吧!?還曬著衣服呢

接著由我  售票小姐來為您介紹:

我們戲院,不但冷氣開放  (由周小扁來代言很有說服力吧!!^O^)

而且還是彩色銀幕喔!  (嗯...青蛙應該是綠色,拍謝,年代久遠所以色彩失真@_@)

郵筒+腳踏車

計程車招呼站 

齒醫院  (左邊那像不像一個復古機器人!?)

"金大方"理髮,哇哈哈!這個讚!金大方喔!

 

第一月台  (位在大門口外面)

車廂內部  (展示櫃都是老東西,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中國強"

書包制服的牌子,那可是知名品牌哩!)

耶~好玩喔!有機會一定要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