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Rolay家看小小滴,看到Rolay提的這款包包

不就是我看了不下百次千次的nike包包嗎

我喜歡那個漸層的英文字,這款包包有出很多個大大小小的size

甚至有長帽T,但是價格也全都不便宜,一千以上不等

雖然愛死了這一款設計,可是實在買不下手

在還和大熊在一起的時代,常陪著他去逛體育用品店

每一逛我都要摸一摸這個包包和衣服,然後瞄一眼價格牌

然後死心,就醬子一直望到它下架不見換新款。

沒想到我隨口一提,卻換來了擁有他的代價,歐耶~

原來在特易購的地下室還有在賣,而且便宜的連半價都不到唷

原價一千多的包包,因為過季才賣490元,哈哈哈

問過Rolay介不介意我跟她買同一個包包就二話不說的敗下去了

真開心,啦啦啦~

 

包包的內部兩邊都有內袋,一邊是網狀袋一邊有個小釦子,很方便~

謝謝Rolay囉!讓我買到想了很久的便宜包包^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