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搬來都二個月了,今天終於又把牆壁貼滿滿
耶,真是開心,我又有豐富的明信片牆啦
其實看一看,好像不是明信片比較多耶=_____="
有出國的捧由啊,趕快寄明信片給我啊!

介紹一下新貨
中間那張手繪風
是技葛格和碗姐姐去捷克遊玩寄回來的
我差一點就無緣見他一面
不過後來他又默默出現在我家櫃子上啦,哈
很愛捉迷藏

下一張(熱鍵:c)

《布拉格的天空》
這是碗姐姐在異國發給我的mail
一個讓人嚮往的天空^____^b





下一張(熱鍵:c)

對照一下,這是舊房間的牆壁
有一點小小改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