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好多話想講
但是又,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就真的很怕自己只是無頭緒的亂抱怨
講完以後立刻後悔

難得星期日的晚上呆在家
最近假日總是跑到淡水,馬不停蹄的那種
星期五一下班就立刻去坐車,星期一早上早早起床回來上班
雖然甜蜜但是也是會累的
這禮拜因為北鼻要回新竹拿資料所以星期日晚上回家了
結果我卻到現在還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也翻了、跑跑卡丁車也跑了、連連看也連了,現在要數羊了嗎?
只好來有感而發一下啊,等我囉唆完,敗偷周公也跟我約個會吧!


我的人生總是自願不自願的走在叉路上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我本來就是沒主見的人啊,救命啊!

對一個環境的倦怠來得如此快速的讓我害怕
可是在每個當下我都是如此的無法忍受
並不是無病呻吟啊!
我無法證實這不是"草莓族"的表現
畢竟我真的是七年級生啊,那又怎樣?
不要忌妒我的年輕,噗

即使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我也是需要支持的
謝謝小靖今天聽完我的任性以後只是淡淡的說:也好。

鄭說,相信我不管去哪裡都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
因為我很會說話,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決定對不對
可是只能不斷說服自己:這是對的,不要後悔!
也許黑暗期會讓我萎靡的不知如何是好
記住現在的堅決,我要離開,做想做的事!找到快樂!



現在好想躺在綠色的草地上曬太陽喔!讓自己清爽一點!


(蕭永源,同事-邱 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