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RSS居然選擇性的上工,太可惡了,放恐龍咬他!!!

我發現旁邊的「我的訂閱」有幾個死都不給我更新已經好一陣子了
一看之下才發現不是主人懶惰沒有更新網誌
而是RSS都沒有抓到新文章啊
這樣對我這個認真的部落客來說真是一大困擾
有辱我小偵探之名
那我怎麼第一時間掌握所有人的資訊呢?哇哈哈

而且我發現,別人家訂閱的我的網誌
也沒有更新成最新的文章耶
可是我完全沒有改變什麼設定啊
那ㄟㄚ捏
誰可以告訴我為蝦米捏?
哇嗚.........



(網誌女王遇到瓶頸啦,害大師有沒有好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