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野訓差一點就又可以聚會了,都是討厭的冬颱害活動延期>"<

聖誕節大家都還是辛苦的在趕報告,可憐內...所以只有4隻老人回去看大家囉

就是我們:志良、寶寶、峻富、泡泡

還有早就在那邊的勤益和素梅,還有大哥。地點在豐原的大哥家(之前我還一直說是新社><")

大哥還記得我唷,哈哈(這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吧,他記得我們全部啦@_@|||)

上次去那裡辦幹訓的時候我是生活,上上下下跑了很多趟,我以為我還記得路喔

結果到了黑摸摸的山路,我也不確定起來了,後來我們在漆黑中還迷路了一小下= =

不過還是順利的找到大家了,山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很美唷

我只參與了晚會的前導劇、香舞、拜火,然後就偷偷的在旁邊聊天照相了,哈

這次的學員有5個,3個是交管的學弟、1個是弘文的學弟

雖然我跟他們都不熟,可是還是覺得很驕傲啦,哈哈哈^O^

還有那個小黑,他變好大了呀,我們上次去的時候他小小的很可愛,還記得嗎?

他一直跟在值星後面,我們還說要幫他做一個小值星帶,小建應該記得吧!?

上次夜教的時候在準備宵夜,這次場佈就跟著去走囉,結果...夜教還真長啊

穿著尖頭鞋的我真的是走到腳都踩到檸檬了溜U_U

然後就去看煮宵夜的情況,啊...吃的還真好,玉米濃湯加泡麵

玉米湯超多料的,還有一大堆火腿,泡麵還加一大堆青菜跟牛肉罐頭啦(流口水了吧)

我有幫忙煮麵喔,以為來不及了結果他們在上面玩交換禮物等到麵到軟爛了>"<

我跟謝小良就跑去看交換禮物,沒想到他們真貼心也給我們抽禮物喔

真是不好意思說^///////^,我抽到阿草的可愛kitty果凍,志良抽到扁的大便造型糖果,真的很巧齁~

然後大家吃宵夜的時候我們就在營本部亂玩,大猴子的經典冷魔術臘腸狗真是笑死了

最後我們又摸著黑從山上回來嚕,希望野訓全部都順順利利的才好。

最後要謝謝大猴子和寶寶陪我騎回家再回逢甲喔,真的是辛苦你們啦^O^

  

↑值星忠慶and生活友騰

忠慶前一天還感冒失聲,隔天要當值星一定很ㄘㄨㄚˋ吧!以後要好好保重身體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