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

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今天下午又一個人去看電影了,哈,最近好像也挺習慣了,一個人看電影還蠻自由的啊!

死亡筆記本不是鬼片,所以不要驚訝我沒有轉性
雖然說我最近好像也不怕鬼了
不過對於恐怖片我還是興趣缺缺=_="

這是ㄧ部懸疑推理類型的電影,不但不恐怖,居然還是有笑點的,哈哈
而且我覺得死神還蠻可愛的耶,啦啦啦~~~

死 神 最 愛 吃 蘋 果 。



最有趣的是,我覺得.......

的感覺很像佐倫(社團學弟),的感覺很像阿瑋(前工作的小老闆)
真是很妙啦!

然後,L真是太厲害了,演的好傳神,好想幫他拍手啊!



最後,傻眼的是,這只是上集
還有一半,吼吼吼,好想知道結局。

很不乾脆內,居然給我分兩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