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小胖

因為全青而認識你,之中一起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我想這些都是不悔的吧!

也因為你才跟891的夥伴們變的更熟悉,想起我大一的時候還真是自閉呀,哈....

然後又因為你,我在社團紮紮實實的走了4期,當中雖然我們爭吵不斷、挫折不斷

但是沒有那樣的成長我又怎會自信滿滿的在社團繼續打滾因而遇上911的寶貝們呢?

所以磨練總都會在日後找到原因吧!      

       

寶貝你一直都很忙碌,從團長到準備考試到研究所,一路這樣等過來

緩緩的也看到自己的成長和改變,有時候很任性惹你生氣

謝謝你一路都在包容忍耐,雖然我們的交往根本就是奇蹟,希望不會破滅.......

   

To 松輝

說真的,很羨慕你跟小芳!就是這麼的相配,這麼和諧

很多次你都跟我討論兩個人之間應該如何調整,好幾次我傷心的時候你也會關心安慰我

站在小胖的立場告訴我他的想法,真的很謝謝你^___^

我一直記得有一次野訓探路你載我,我講到感情的事委屈的掉眼淚,你還幫我去跟小胖講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講了什麼,也許你也忘了,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松輝以前是個木訥不多話的人吧!?可是在社團的磨練之下,卻變成冷笑話高手^O^

退幹部以後你還是常常回社團幫忙,真的是大家的精神支柱呢

對小朋友他們也一直關心,常常找扁扁他們聊天,雖然我並不能代表他們那一期

但是我想他們對你也是相當的感激的。

  

To 勤益

抽掉社團工作的糾紛以後,其實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我想一定很多人搞不懂你的固執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可是我想你也不是一個完全不能溝通的人啦

因為你當了團長以後我可能是唯一一個還會對你大吼大叫的人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有點過意不去的是

在你上任團長的時候剛退幹部的我實在有點排斥再去接觸社團的很多東西

所以對你的支援也許沒有很多,但是還是這麼撐過來了,很感動吧^___^

           

大家都在準備考試的那一陣子,我們依然在社辦有很多的接觸

畢業那一陣子甚至拉著你帶我們到處去玩,每天晚上的阿給廝殺,呵...

很輕鬆的一段日子呢,也可以完全感受到你真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不過搶錢一族的你,也沒必要這麼拼命吧,哈!去當兵前要聚會一下喔^O^

  

To 小建

這麼說起來我好像真的沒有跟你搭過任何活動呢

不過我卻記得因為你的指揮我做了很多跟社團有關的事,哈...

像是約大家吃飯啊,做送舊的禮物呀,做我們自己的衣服呀

說真的還蠻佩服你總是有很多很棒的idea

不過執行起來也都有一定程度的難度,真是讓我長了不少白頭髮呢,哈

      

你說在考研究所的那段日子,讓你覺得孤單

其實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我覺得我跟891根本已經不是一體的了

因為只有我跟你們的目標不一致,我也沒辦法像小芳陪松輝一樣陪小胖唸書

有時候看到大家一整群在討論著跟研究所有關的事情我也覺得很寂寞呢

現在也是啊,大家都在研究所的課業上忙著

只有我很悠閒的上班,現在很悠閒的要紀錄回憶,卻得不到回應

這種種的心情都是落寞的呢,不過我們卻都還是一樣努力的在自己的路上往前走

      

小建我記得一開始因為小胖的關係我也會知道你的一些小秘密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疏遠了,很多事情也就變成真正的秘密

但是年輕的那些日子我都不會忘記,也希望你的生活會回到如一開始那樣的美好

     

To 心慧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帥哥,不過我卻覺得你可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雖然有時候真的有點無厘頭,傻呆傻呆的,講話很直接,思考很直線式

我想我是因為KFC才跟你變熟的吧,很開心你們每次去玩、去吃好料的都會想到我

      

我一直非常的佩服你,不但會演戲、會搞笑,美工也是一把罩

雖然看起來大而化之,但是也有心思細膩的一面

陪你一起去買電視的時候還聊了很多我自己的事情

你那時候跟我說的話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也讓我對你刮目相看呢

     

後來相處的機會雖然不多了

可是快畢業那一陣子窩在小胖家玩耍、吃東西、打電動的時光還是很開心呢

現在偶而也會因為KFC回來一起去聚餐,以後也要一直維持下去唷

這一年的心慧也要加油喔,趕快追上他們大家研究生的行列吧!

    

To 小雨

以前我們應該也算是很不錯的朋友吧

有一陣子我們還常常兩個人一起去吃火鍋,交換很多心事

後來你遇到了草莓先生,終於也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雖然我們的交集因此而減少了許多,但是看到你快樂也是好事

   

小猴子最厲害的就是那張嘴了

總是可以從你嘴巴裡面吐出一連串讓人傻眼的語句

批哩啪啦、啦哩批啪的綿延不斷,讓人絕倒

『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的自介法就是從你來的吧

我退下辦的幹訓,你主持的自介也是超級經典的表演呢!謝謝你^O^

    

二期的招生我負責迎新的小海報

那時候因為我個性比較孤僻又求好心切,做的很孤單呢

後來你跟小芳來幫我寫字,關心我的進度

那種溫暖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送舊的時候你說雖然我沒跟大家在一起

但是你們沒有忘記我,很感動哩!

小雨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容易讓人覺得感動

  

To 小芳

記得有一次去廬山吧!?我們睡同一張雙人床,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那一次是我跟你最接近的一次,跟小芳相處的感覺很輕鬆舒服

  

小芳表演的時候很有大將之風,演戲、團康一把罩

也是我很佩服的人之一唷!

最經典的小花簡直就是被你演活的

二期幹訓的音樂劇我們演情侶,因為跟小芳搭檔所以覺得很安心呢

      

畢業後只有我們兩個先踏入了職場 (當然還有等當兵的勤益)

一開始那種茫然、慌張只有經歷的人才能體會吧

所以有一次在msn跟你聊天讓我有一種撿到老朋友的感動

在工作中的無力和倦怠也因為你才終於感到安心

雖然我們一直都還沒有好到交心的程度,但是因為認識你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____^

   

To 寶寶

寶寶是一個很熱情可愛的女生,因為把『好想你喔』掛在嘴上

總是不經意的就讓人有被重視的開心,可以跟你當朋友真是一件讓人太快樂的事了

   

因為小胖跟你當鄰居的關係,我也變成半個鄰居了

住在寶寶隔壁的生活真是快樂,沒事就可以去按電鈴聊天

跟寶寶一起吃東西都覺得特別好吃

傻大姐的個性也常常惹出爆笑的場面讓大家難忘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寶寶的功課吧,在活潑搞笑的外表下

居然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頂尖資優生,總是拿獎學金的你不知道讓我們多麼的佩服跟忌妒呢

你總是說因為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所以只好認真的唸書

殊不知你的那只好讓我們多望塵莫及呢!

  

後來才知道在感情上的態度,你比我們誰都要成熟、想的遠

這也是讓我訝異的呢!雖然現在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常常聊天,問你的意見

但在我的心中,你卻是我永遠沒辦法達到的境界

因為我知道在小胖的眼中,他對你的欣賞也是我沒有辦法比擬的喔

   

To 姵蓁

一開始我們的交情應該算是不錯的欸

我永遠都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單獨去逛一中街

我們可以手牽手做很多事、說很多話,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在社團學東西

直到後來發生了那件事...

我到現在都不認為那是誤會,只是我們都並沒有做錯就是了

但是過去所造成的影響,我們也永遠都沒辦法回到那時候去做任何改變

我多麼希望那些事情並沒有發生,並沒有被我遇到

那麼就不會讓我失去一個朋友!

我做過很多不成熟的舉動,想要讓你跟我一樣受傷難過,真的對不起!

幸好在最後,你願意握住我伸出的手,讓這個遺憾結束。  

 

姵蓁真的很厲害,學習的能力很強,也都會把事情做的很好

你跟雅亭在我4期的時候表達的那些對社團的用心我都接收到了也很感動

雖然你因為家裡的因素不能繼續走下去,但那個時候你們兩個給我跟小胖的支持就是無價了  

 

To ALL

買尬,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我卻依然可以講這麼多這麼多的話,哈哈。

一些當初就很想告訴你們的話,放在心裡很久,居然沒有消失反而發酵的更多了

但有時候我有種感覺,我是在跟以前的我們說話,說真的,到後來891對我的意義

真的只停留在很久很久的過去,雖然在小朋友們的眼裡891永遠都那麼棒的發著光

也許就像我們看更老的老人一樣吧!

  

把給你們的話放在這裡,不管你們有沒有看見,就是我自己的自言自語也好。

到後來我真的很了解了每個人對事情給予不同的定義

曾經我很埋怨大家都社團的付出不夠多,但是後來都釋懷了,是社團教會了我面對無奈的態度

4期出隊的時候一個一個打電話給大家詢問出隊的意願

那個時候我好壓抑,一股想要大吼大叫的氣悶在心裡,我知道誰都不能怪

現在也一樣,看到小朋友無奈著面對沒有老人當後盾的社團,努力的想要撐下去

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夠,我好想讓自己化成10個老人,給他們安心的依靠

可是我不行,心裡依然有一股氣,我們口口聲聲說不忘記過去

社團是我們永遠的家,可是大家只有玩樂的時候才湊的起來吧!我還是知道誰都不能怪。

所以現在不同的面對方式就是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