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用這個版來取代留言版,不過似乎不太適合,所以算了

最近剛好很想把過去的美好的大學生活紀錄下來,就拿這麼版來放好了

看照片說故事可能會簡單一點,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看到

如果你有看到,如果你是跟我一起經歷這些回憶的,可以幫我補充唷

自己新發起文章或是按下面的回應,讓我們一起把全青、返鄉帶給我們的紀錄下來吧!

謝謝小建把他給我們的光碟內容寄給我

當初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一邊回想、一邊感動、一邊掉眼淚

過去的那些埋怨遺憾都悄悄的躲起來了...

那時候我就一直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講,可是網頁一直生不出來Q____Q

後來開了留言版,大家都好熱烈的來留言,真的只有感動!

不過後來大家熱情退去,又申請了無名的帳號反被嫌棄,我是傷心的

但是畢竟過去的日子已經離我們太遙遠,我想我也習慣這種無奈了,所以已經可以黯然接受

我依然會持續的更新這邊的網誌,算是為自己的青春做一點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