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社團又出隊囉^_^b

因為要上班的因素這一次只能週末去探望大家

要不然依照傳統  老人都會在第三天晚會的那一天回去

但是第三天剛好是星期一咩,我跟不上大家的傳統了啦Q_Q"

所以週末就只有我跟謝小良兩個人去看大家囉╮(﹀_﹀")╭

↑這次回去還有一個神聖的任務,就是幫他們拿MARK過去!

但是這次我並拿不到MARK啊,既然這樣,自己先照個相再說唄^O^

   

↑出隊的晚餐,為了避免大家吃9天的便當吃到吐

一向都是生活準備的囉!我也當過出隊生活,很好玩也很累

重點是大家的晚餐都是出自自己的手,感覺妙啊!

我還不斷的打電話問我媽,肉燥怎麼煮?飯要煮多久放多少水?之類的問題

我媽說我在家從來不學,出去玩才想到要問,哈

所以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喔,不過我那次也好險有咪咪讓我靠咩^_^b

現在的菜色真是愈來愈不錯了,讓我忍不住都想偷吃耶

不過這一次聽說大家食量都很不錯,所以我們並沒有跟大家搶食物

我們自己出去吃牛肉麵啦,吃完才發現對面的雞排麵好像更不錯耶@_@"

不要以為我們是出去吃好料的好唄!我真的覺得你們的飯比牛肉麵好內

不過也真的還好我們沒有削兒晚餐,一堆學弟宵夜還猛喀飯就知道大家都沒吃飽@_@

  

接著就是搞笑的慶生會了^__^|||

事情是這樣的,在練完舞和開會的空檔,我就待在會議室裡跟大家哈啦

時間差不多滴時候活動長宣布請大家就定位

我跟謝小良當然很識相的準備退出會議室,結果在門口被隊長擋下來

說我不必離開,這時候我先是一頭霧水

然後立刻想到他們該不會要慶生吧!?尷  尬  >__<||||||

我是真的不希望有慶生會的啦,因為太奇怪了嘛,我又沒有出隊

但是這麼一搞我這下子就進退兩難了,餐廳也進不去

我跟謝小良只好退到樓梯去聊天,這時候白吃謝小良就跟我說

他們一定是在廚房準備蛋糕啦  所以不讓我們進去

是沒錯啦我是這樣猜的,但是你也不用跟我講啊,尷  尬>_<|||

結果果然沒多久其中一個生活過來問我們為什麼不進去

又沒多久其中一個活動長過來說會已經開完了(會不會太迅速了啊?)

再沒多久隊長過來跟我們宣布5分鐘後吃宵夜

好吧!那我也要努力的假裝一下什麼都沒有識破,還要若無其事......

就在大家都進入餐廳之後,停‧電‧了!?

當然不是,因為耳邊也立刻傳來了「祝你生日快樂.....(無限循環)」

然後出現的是7個小海綿蛋糕和7根紅蠟燭!因為1.2月在場的一共有7個壽星

小明說出去買不到蛋糕了,所以買了海綿麵包代替 ~

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耶,因為重點是心意還有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呀

然後我們被逼各講一個願望!又被逼把蛋糕吃光光!(我的傳給學弟了,喀喀...)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囉!大眼蛙也給了我他們準備的禮物

但是  這個時候,又‧停‧電‧了!

結果出場的是兩個超美的大蛋糕,這下我真的嚇到了!有感動有感動^_^

↑蠟燭是一個"2"和一個"?",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噓!

↑我們的糖果盒禮物,友騰的是金元寶^____^"

↑壽星一起切蛋糕囉,河豚蛋糕真的好可愛窩^O^

↑緊接著2/2也過生日的下一組壽星切蛋糕^O^ 


↑等著吃宵夜的大家

其實桌子上被蓋住的盤子都是空的,噗~幌子!宵夜就是蛋糕咩

     
 ←↑好笑的大家的大頭!

巧克力好像米老鼠喔^O^,友騰你的眼神太迷濛了喔≧▽≦

說真的今年還可以跟社團的人一起過生日,蠻開心的啦

再過幾年,我都不知道大家還會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