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感覺時間咻~咻~咻~的過的飛快
從擺好攤到收攤,都在接客耶
啊哈哈,不是接買東西的客
是朋友一個接一個的來探班啦,就甘心
一共收集到3杯飲料耶,噗
集滿十杯可以換小叮噹筆嗎?


國中同學,志昌
本來這一週是聽說要辦國中同學會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怎的不了了之,可能是大家回應的很不熱絡吧
不過周末還是有回來台中的志昌就來陪我擺攤啦
這天出門太倉促,所以一開始手忙腳亂
自己佈好攤,要招呼客人,還要忙著幫自己化妝 (囧)
哈,希望志昌沒有覺得太無聊@___@

我終於玩到唉鳳了,還成功的用唉鳳上FB留言
啊哈哈,太有趣了,整個想要敗唉鳳的心火熊熊燒起來


小魚小魚小魚
看到小魚超驚喜的,因為小魚明明就在墾丁耶,哇塞塞

他說是回桃園,剛好有墾丁的朋友來台中玩
所以他特地下來台中看我耶,我好感動喔

小魚很可愛,跑到攤位上來自我介紹說「哈囉,我是小魚」
哇哈哈我當然沒有忘記妳吼~

小魚在墾丁開了一家小店:Fish 2009
去墾丁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在網路上看也可以吼),商品非常豐富呢
還有超可愛店貓:老虎與斑馬,我想死他們了


好客!好客!好客!
我的超級大好客!

這位小姐是位超級大好客
她跟我定了一大籮筐的產品
而且不殺價,自由發揮喔
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她老公是個超級幼稚鬼
因為他想要把我整個攤子拖走 (看得出來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草看忠慶來,而且陪我很久
更謝謝你們的春水堂珍奶,好奢侈的飲料啊啊啊
愛你們啦!^________^


一起上針氈課的同學Joe
超厲害手超巧的Joe,養了兩隻超可愛泰迪貴賓
Joe的手作品連我都超級愛不釋手
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是:
Joe的作品也被我凹來攤位上開賣囉!
都是超可愛的針氈吊飾,超搶手的
下一篇專文介紹


我親愛的固定班底猴老大也來啦
很幼稚的一直躲我的鏡頭是怎樣=_="


最後陪我ㄧ起收攤的老大,耶!

--

今天的漏網之魚還有郁菁姊
特地來看看我的攤位
好感謝^____^
下次帶小朋友來散步唷,我會記得要拍照的,ㄎㄎ

還有已經收完攤了才來的Eric
下次等你,也下次來拍照嘿^____^

--

今天太開心了,雖然入帳的摳摳沒有很多
但是心裡的溫暖滿滿的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孤單
人愈活愈大,感覺朋友愈來愈少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業、感情、家庭忙碌著
不再像以前在學校、社團,隨隨便便呼朋引伴就是一大群
但是最近因為很衝動開始擺攤的關係
太多太多太多的朋友、家人、同學、同事....
無條件的給我支持和鼓勵
用行動和言語給我超級大的力量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如此幸運,也幸福,因為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