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第一個場次開始跑囉
本週開始,連續4個週末都有喔!
保證不撲空!哈哈

入秋了,擺攤時間改成
星期六:下午4點到10點
星期日:下午2點到9點

星期日有比較早開始囉,吃完飯就可以來逛街啦!



我去大創買了幾個小木盒子,啊,自己收納都覺得開心 (噗,不是重點)
還有也帶了之前擺在家釘不織布吊飾的軟木塞板子
這樣小東西應該有比較容易被瞧見兒一點了吧

雖然攤子看過去,還是很亂欸,哈哈,那ㄟㄚ捏
不過表示我們東西真的很多元化咩,是不是~~

我的創意總監來探班了,還有好喝葡萄柚綠,感恩!



總監一來立刻上工啊,哪有放著高手不用的道理!?是不是~~



將~講~~

大師ㄧ出手,便知有沒有   (有什麼!?)



就是簡小明的風格吼,怎麼這麼白痴的幽默哈哈哈
雖然總監並不是很滿意,就是擋著先啊
我希望有些從來不認識羊毛氈的客人,至少知道這個東西就叫「羊毛氈」

但是我可以接受總監回家把招牌完整的製作之後再送過來唷,先說聲謝謝了



總監親臨賣場視察,也要當一下假老闆

--

今天的客人流量比較少,但是遇到好幾組很妙的客人

先是一開張就有慕名而來的客人訂了手機套,真是太感動了啊!
這一定要大力再大力的謝謝好同學害小得,實在很威
慕什麼名呢?請看:[愛瘋] 純手作羊毛氈保護套開箱

接著又遇到一個據說是羊毛工廠的副總
雖是很上游很上游的羊毛處理商
但是,也許真有可以大力幫忙的地方
這樣的緣分實在很奇妙呢^_^

--



再來也是要大力又大力感謝的:小靖和郁菁姊
有妳們的熱情幫忙,我們的名片才能及時閃亮亮上場
特別是郁菁姊不僅幫我處理了名片無法送印的種種問題
還幫我們把名片拿到大隆路來,實在就甘心~~



之前先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名片檔著先
這次的可是真材實料,銅版紙上霧模,有質感的喔

--



本週新貨:球球筆套

最近真的很愛洗筆套,這次的配色很鮮豔,三個我都好喜歡
適合上班乏味的上班族唷!快來快來帶他們回辦公室!



還有愛心吊飾又默默的被完成了耶
有緣人你的手機需要熱情的心,快來快來帶他回家!



收攤前的最後一組客人,帶走了小小象
忘記跟他說小小象的耳朵會慢慢長大,虎牙會慢慢長出來的事了 (ㄘㄟˊ....真的很愛亂扯)

現場幫她加上了小愛心,把別針改成吊飾
好high喔,我想這就是市集的迷人之處
客製,達到客人想要的樣子,獨一無二
我好像開始享受這種樂趣囉^____^

--



今日同場加映的商品介紹是
秋冬將會很夯的圍巾
洗的很薄很柔軟的羊毛圍巾
呈現皺皺的、破破的、隨性的個人風格
隨便搭都好好看,既能裝飾,也兼具保暖的實用功能唷!

入秋的夜晚吹著涼涼的風
圍上這樣好看又溫暖的圍巾,實在很舒服唷~

麻豆是我的工作夥伴,來攤位上玩也可以看到她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