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吊飾是草和忠慶要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
據說妹妹很喜歡史努比
但是一整隻的史努比我沒把握做出來
基本上線條圓滑的卡通人物我都不太願意做
因為一不小心神韻沒抓好就會很掉漆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很討厭看到盜版的維尼娃娃
所以我不想做!!!



其實草沒有規定我要做史努比
就只說要吊飾,其他讓我自由發揮
想了很久,隨便做個愛心或小熊或許會容易的多
但我還是想要走更精緻的客製化風格
既然喜歡史努比,平面或許會比較容易辦到

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一直很怕弄成四不像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真開心



背面本來只是要弄個史努比的屋子
加上一個狗腳印就解決了
但是搜尋了史努比的圖片後翻著翻著
就戳起了這個懶懶的史努比招牌動作
實在是就勾追啊~

雖然屋子不太像屋子
但是史努比又比預期的效果好
整個太開心了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串起來以後變成這樣
加上粉紅色的小球讓苺紅色變的比較柔和
還蠻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

這個圓餅形狀感覺也很適合弄成綁頭髮的髮飾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唷



分成好幾個晚上才完成的小吊飾
終於可以包裝出貨啦
真有成就感
但重點還是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唷!

--

快快快,來加入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