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VA是我在大隆路創意市集擺攤的鄰居
羊咩明信片是他們家的暢銷商品
每個周末擺攤都在嘻嘻哈哈的玩樂 (我啦~)
偶而一起練一下瘋話也是例行公事
某一天明信片先生靈光一現
問我綿羊能不能用羊毛氈做出來捏?
身為一個專業的羊毛氈工作者 (在哪?)
於是就產生了這一隻菠蘿麵包羊咩囉~


本來羊咩的大小是設定成這樣的
結果眼睛鼻子長太大,囧
就說咩,專業在哪裡?專業在哪裡?


而且發現要做出捲捲毛的可愛感
真的只能一小球一小球的加上去才有fu
啊啊啊啊~真的好搞剛啊啊啊

只有頭上有捲捲毛的樣子好好笑
很像卡通裡面的三八鳥,講話很機車的樣子@_@


一邊顧攤一邊加小球球毛
搞了一整天,波蘿麵包終於要出爐啦
香噴噴的波蘿麵包,噢耶
攤友還說應該要烤焦一點顏色比較美
應該還要刷一層蛋黃比較香吧~
要不要來一口?


KAKAVA的綿羊,有像吧!?


在烤波羅麵包,不是啦,在戳綿羊的這一天
剛好大眼蛙和友騰來攤位探班
馬上也下訂一隻綿羊
結果拖著拖著拖著.....生日都到了麵包還沒烤好>____<|||


為了避免笨蛙從此以後再也不想理我
跨完年趕快歸位開始動工
和KAKAVA品牌的綿羊做了一點小區隔
蛙牌羊咩長了耳朵唷


本來也是想要做這個大小就好
但是上了眼睛鼻子以後
登愣~~~~
為什麼跑出猴子臉???

我姊說,臉有貴賓狗的fu


又來了,專業在哪裡?專業在哪裡?


手作真的不能偷懶耶!好嚴厲喔!
又是搞剛的一小坨一小坨慢慢上捲捲毛啊


將~將~
可愛的羊咩好囉!
就勾追就勾追啦阿哈哈,自己愛不釋手


做成鑰匙圈的樣子

因為綿羊的毛感比較蓬鬆
所以沒有戳的很扎實
其實有點擔心用久了會脫毛
有問題的話大眼蛙你再拿回來給我修補喔~


出貨,好開心啊啊啊!

--

雖然沒在大隆路擺攤了
但商品還是可以繼續訂購唷
歡迎內洽:comet.kiyo@gmail.com
也歡迎大家繼續幫我打廣告,感恩蛤

至於還在等貨的朋友
我幫你們跟工廠摧一下唷,噗噗
本人目前是有點邁向廢工廠之路了,囧

--


繼續低調支持粉絲頁,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