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逛夜市的時候看到的蘋果
真的很討喜啊
但是一回家我就忘記它長什麼樣了
邱大頭說:啊就是一顆蘋果咩
這到底是什麼爛答案

自從我把獅子做失敗變成向日葵以後
邱大頭就改口說要蘋果、蘋果

哈哈,一做完
我就不想給他了
真的好可愛噢
原來蘋果是這麼討喜的一種水果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
哇哈,國中的時候我媽真的天天給我吃蘋果
搞的我現在很不愛蘋果

不過,我還是可以縫的一手好蘋果
哇哈,一天看一眼蘋果,也醫生遠離喔^_^b

回上一層(熱鍵:b)

葉子這麼小一枚
哈哈,棉花塞一點點就鼓起來囉

我手都快抽筋了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