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在逢甲夜市買過不織布的吊飾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她縫的綁綁都好可愛很專業
我學他的獅子也縫了一隻獅子
結果,東施效顰
哈哈,我的獅子好像向日葵啊

真的是,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沒有珠珠眼睛
也沒有各色的縫線

沒關係啦,好玩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再這麼積極下去的話
我的包包一定很快就會裝滿各色的不織布
因為,一縫起來
什麼東西都想裝吊飾
哈哈

我還想自己縫一個小本子的書套呢
還有杯墊啊
化妝包啊
手機袋啊
髮飾啊
.....

欸欸,講講而已啦
又沒有要開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