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一段很奇妙很難得的時期,自從樓雷結婚開始,TTEM才又重新合體

剛好不來嗯畢業了,有來逢甲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吃個飯
剛好宋格回來台中了
又剛好麵包有時候會回苗栗,來台中也算近
更妙的是,連批董到台中都會來店裡看我一下
然後不來嗯買的大姆哥飲料好好喝噢
我就逼批董再去買一次一樣的給我喝,哈哈,好好喝

最近就是一直在大吃大喝
有一次一起去吃北澤壽喜燒,遇到可愛暴牙妹
跟不來嗯去吃御錢殿,居然買什麼送什麼(就是半價啦),超酷的
後來去吃momo牧場,這次是自high妹,但是很可愛啊我喜歡耶
還有貝里尼,好吃好吃,只是飲料很low,甜點12萬分的甜!!!!!!

然後一個禮拜唱了兩次歌,真的很囂張
重點是,我要紀念我的第一瓶酒:約翰走路 黑牌
哈哈哈,雖然宋格說我只喝了一百CC (怎麼聽起來很遜)
但畢竟是40趴耶!我突破了!

哇哈,其實我是很懶的寫網誌啦
但是覺得不紀錄一下太可惜了
這麼墮落的一群人一段時間
也許很快大家又會走回正軌,不過最近真的很開心,跟老朋友聚在一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