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柯南來台中玩,這小子,算他有心,還記得找我這老人吃飯。

水漥碳烤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1號 (往二校區左邊的大空地上)
2452-7666
 

下一張(熱鍵:c)

很寬敞....就在大空地上咩
座位還蠻多的
食物也很多
採自助式
一人299不收服務費,一桌加100開爐費

火鍋有兩種湯頭:麻辣和大骨
鍋子也是放在炭火上烤
但是我們主力放在烤肉
煮了一鍋就沒再加料了
豆腐吃起來很像麻辣臭豆腐的感覺

不得不稱讚一下賢慧的小強
料理還蠻強的嘛!
用小鍋子烹調的奶油金針菇、蛤蠣絲瓜、蒜香蝦子......都好好吃^Q^
蒜頭還給我先爆香才丟蝦子下去悶喔
只有專業而已啦!

不過說到秋刀魚
還是「會自己翻面」的大猴才是高手

原來烤秋刀魚是可以把鋁箔紙搞到整個燒起來的
哇哈哈,太酷了我們

我吃了好多的蝦子和鮑魚片
真是太滿足了

晚上的涼風還不錯
到後來我還穿大外套吃冰淇淋
嗯,這種天氣烤肉真不賴
我想這裡中秋節生意應該會爆好吧!

下一張(熱鍵:c)

小子米蟲太久了
看到徵人啟示居然很興奮

我很有義氣的說
你來這打工,我們中秋節一定來烤肉陪你上班
哈哈哈,是不是太夠意思了啊!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