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親愛的親愛的奶奶
83歲了打扮起來還是很高貴很漂亮
我好愛奶奶喔!

前幾天奶奶急著接電話摔了一跤
骨盆腔的骨頭裂開了
本來醫生說沒有大礙
在家多休息就可以了
但是老人家痛的完全不能動了吶

回家靜養才一天
回診又照了X光還是超音波什麼的
醫生說,裂縫變大了
要立刻開刀

早上才到奶奶家看他
晚上就住進了急診病房
明天就要開刀了

唉,老人家的骨頭,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親愛的親愛的奶奶
有時候強壯的像一頭牛
可以自己大清早的去運動
可以自己走路到我家再爬上五樓樓梯

有時候又脆弱的好像剛孵化的小雞
像現在這樣躺在病床上動也不敢動

我這個人
沒有什麼企圖心
就算被抱怨了又抱怨
奶奶總是告訴我,做人要有志氣

我沒有什麼非達到不可的目標
只希望
奶奶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看到我幸福
看到我過穩定的生活
等到我可以賺大錢孝順她

祈禱
奶奶這次的小病也要快快好

神保佑奶奶的骨頭趕快變健壯吧
不要再鬧脾氣了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